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崔永辉率团参加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9月11日下午,“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汉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名重量级嘉宾,聚集长江之滨,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开幕式前,市长崔永辉同志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希杰集团中国副总裁高熙锡先生、希杰集团中国政府事务总监张宇女士,印度塔塔集团中国总经理李符然先生亲切交流,共叙友谊、共商合作。

    崔永辉同志与希杰集团就加强农产品加工、物流业、生活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杰集团表示荆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希杰集团一直关注荆州农产品产业、物流业,将于近期赴荆州实地考察。

    在与塔塔集团的交流中,崔永辉同志重点介绍了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并就开展新能源汽车、生活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塔塔集团表示集团旗下汽车板块发展非常迅速,近期将赴荆州实地考察汽车零部件等产业。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404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