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荆州园博园已进入基础设施建设 预计9月建成开园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12938027_952800_副本.jpg

        总投资约30亿元的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园区,自2018年2月23号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各项施工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施工,预计2019年9月将建成开园。

        上午9点,记者在园博园山水画卷景观节点的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正在进行桩基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据施工方介绍,山水画卷长170米,高15米,工程桩基2000根左右。整个桩基工作自6月28号开始,预计在40天左右完成。

    12938028_770267_副本.jpg

        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的主办场地,位于纪南文旅区核心区内。项目用地面积103.3公顷,其中陆域面积57.6公顷,水域面积45.7公顷。项目规划市州展园区、荆州县市区展园区、园林作品展园区三大片区,共44个展园。

        本届园博园主题为“人文荆楚?水乡园博”,园区总体布局以水生境、以绿串景。同时,项目突出荆州历史文化的创新性传承,从“荆楚水乡风貌”作为园博会特色入手,在尊重现状的基础上,突出对自然水塘、地形地貌的合理利用。

        湖北省园林博览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风景园林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根据计划安排,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将在2019年9月1号正式开园。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52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