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直击"进博会":荆州多家企业与国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今天(11月6日)上午,以“分享市场·扩大开放·共迎机遇”为主题的湖北省企业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举行,荆州多家企业与国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会上,来自荆州的博达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能特科技分别与德国巨浪公司、瑞士意发公司、印度波达化工有限公司、土耳其万食达食品公司、荷兰DSM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副市长向斌参加活动。

    荆州的签约企业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的契机,加强项目合作洽谈,力争促成更多合作落地落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作为。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45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