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18-10-21】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荆州跑向世界、世界拥抱荆州。10月21日上午,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事的首站,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跑。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省体育局副局长骆启义,市领导段昌林、陈爱平、黄庭松、孙玉秋、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活动并共同为比赛起跑鸣枪。

    随着发令枪响,来自15个国家的20006位参赛选手陆续跑上赛道,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已经84岁,年龄最小的选手还只有2岁。本次比赛共有全马、半马、迷你马和亲子跑。选手们先后经过江津路、塔桥路、金凤广场、东门、荆州古城、关公义园、荆江大堤等地,充分领略了荆州独具魅力的古老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Balew Yihunie Derseh以2小时15分2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第一名,肯尼亚选手Cecilia Wayua Michael以2小时35分08秒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第一名,他们都刷新了荆马男女全程马拉松的最好成绩。甘肃杨凤霞和武汉唐思琴分别以2小时55分49秒、3小时12分30秒获得女子全程第二名和第三名;重庆马勇以1小时14分24秒获得半马第一名;宜昌彭艳玲以1小时29分16秒获得女子半马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甘肃选手杨凤霞获得女子全马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国内女子全马比赛的最好成绩,更让人佩服的是,她昨天刚刚参加完襄阳马拉松的半马比赛,便马不停蹄的赶来参加“荆马”,这也是她第二次的荆马记忆。

    来自贵州安顺的李德洪获得男子全马第五名,这也是国内男子全马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荆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为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44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