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明年6月底,荆州将完成全市32条河湖库划界确权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1019103155706_副本.jpg

    (洪湖)

        荆州近日启动本辖区河湖库划界确权工作,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部河湖库的调查摸底、资料收集及划界确权准备工作。

        根据要求,2018年,荆州市级列入河湖库长制管理保护的河湖库名录为工作重点,全市先行启动东荆河、沮漳河、洪湖、长湖和四湖总干渠的划界确权工作,对于划界清楚无争议、面积准确、版权主题明确无误的河湖库,先行登记发证。2019年6月底前完成32条河湖库划界确权工作,6月至12月完成其他河湖库的划界确权工作,2020年全年完成河湖库登记发证。

        荆州将摸清底数、收集资料、划界确权、地籍调查、登记发证。本次登记按照“申请—权属审核—公告—注册登记—核发证书”程序进行登记。划界清楚无争议、面积准确、权利主体明确无误的河湖库。其权属单位向当地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登记并领发不动产权证书。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44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