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市委外办 】

    市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荆组办〔2020〕30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市委外办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赋予荆州的历史使命,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这一主题,着重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实效,现向贵单位征求对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表附后),并请于2021年1月5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市委外办综合科。

     

    附件:

             市委外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xls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联系电话:0716-8468818;传真:0716-8464505;意见反馈邮箱:jzswwb505@163.com)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719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