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关于对机关党建突出问题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解决当前我办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我办机关党建方面的意见建议。

    我办将从严从实整改机关党建突出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产生的根源,彻底整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助力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请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在《机关党建突出问题征求意见表》上,并于2019年11月18日前反馈市委外办综合科。

     

    附件: 机关党建突出问题征求意见表

    机关党建突出问题征求意见表.xls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315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