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按照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荆发〔2019〕13号),结合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结合检视问题工作要求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我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重点聚焦查找“四个方面的差距”:1.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2.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3.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4.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

    我办将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并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请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在《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上,并于2019年9月27日前反馈市委外办综合科。

     

    附件: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征求意见表.xls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联系电话:0716-8468818;传真:0716-8464505;意见反馈邮箱:jzswwb505@163.com)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65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