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中共荆州市外事侨务党组

    关于征求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组办〔2018〕4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市外侨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实效,现向广大居民群众及网友征求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意见和建议,并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市外侨局办公室。

     


     

     

    中共荆州市外事侨务局党组

                                                                                                                                                         2019年1月3日

     

    (联系电话:0716-8468818;传真:0716-8464505;意见反馈邮箱:wqjbgs54@163.com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16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