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中共荆州市外事侨务党组 关于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市外侨局 】

    各县市区外办(局)、市直相关单位、全市相关企业:

    根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相关要求,市外侨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对照“三个整治”和机关党建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切实找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做好会前准备,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实效,现特向贵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表附后),帮助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于2017年12月17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市外侨局办公室。

    附件: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中共荆州市外事侨务局党组

                                  2017年12月12日

     

    (联系人:潘珍珍;联系电话:0716-8468818;传真:0716-8464505;邮箱:wqjbgs54@163.com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0667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