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各县(市、区)外侨办(局),市直有关企业: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外侨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外事侨务助力荆州“十年大振兴”能力

    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我们将充分听取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找实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请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帮助查找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于2017年1月16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市外侨局办公室。

    联系人:潘珍珍;联系电话:0716-8468052;传真:0716-8464505;邮箱:1319596541@qq.com

     

     

                                   2017年1月6日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0449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