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务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中心 > 调查征集

荆州市外事侨务局巡察工作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1、市委第四巡察组以诚恳的态度向您征求对荆州市外事侨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请您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评价填写;

    2、请于2017年2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调查问卷的意见建议发到市委第四巡察组工作邮箱(2017-400)或放入巡察组意见箱。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荆州市外事侨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重点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六项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党章》规定,党员有向组织如实反映情况的义务,有批评、检举、揭发的权利。请你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每个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反映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的问题

    1、请你谈谈对领导班子大体评价,说说你的综合评价意见。谈谈你对每一个班子成员的大体印象,他们的口碑怎么样,哪些是属于“两头冒尖”的,即一种是能力强、人品好、业绩显著的,另一种是在干部群众中有明显争议和负面议论比较多的。

    2、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上,党委(党组)哪些方面还做得不到位,主要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是不是主动谋划部署、经常督促检查,对纪检组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3、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方面你觉得有哪些问题?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事项是不是集体研究决定,有没有因决策失误造成的严重损失。是不是存在一把手独断专行、搞“一言堂”,班子成员拉帮结派、严重不团结、搞内讧等问题。选人用人风气如何,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是否严格执行,有没有违规用人方面等问题。

    4、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问题,有没有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你觉得在本单位感觉不踏实、容易出问题的人和事有哪些,干部群众中负面意见比较多的县级、科级干部都有谁,有没有听到对下属单位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有关反映。

    5、单位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总体如何,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七条”意见上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的问题,现在还有没有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和出国境旅游、超标准接待、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80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