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第19届中国荆州市•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 】

    11月27日,第19届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评选活动在市青少年宫4楼举行,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幅,标志着第19届中国荆州市·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顺利落幕。自今年8月以来,我市根据与日本友好城市会津若松市交流协议,举办第19届中国荆州市·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展出两市青少年作品100余幅。

    书画为纽带,笔墨传真情。每年活动现场都吸引了大量学生、家长、市民的参观,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两座城市的良好形象和文化魅力,还展现了青少年对国家、对自然和对艺术的热爱,更展现了两市市民间的友好情谊,推进了两市文化互鉴和文化交流。

    荆州市与会津若松市于1991年开始交往,双方一直保持高频友好互动交流,为推动中日两国友好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应有贡献。2022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举办此次青少年画展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反映两国不同文化风俗和生活方式,为两市青少年提供文化交流平台,深化两市更深层次交往合作。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75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