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聚焦进博会|荆州与日本友城共商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市委外办 】

    11月5日下午,荆州市交易分团团长、副市长李敢在上海进博会荆州加工贸易产业园专题推介会现场会见了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大分县经济交流室长难波一尚。

    会上,双方就两地市情,产业、工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交流。李敢表示,近几年来,荆州与日本的经贸往来不断扩大,日本企业对荆州投资力度不断加大,经贸合作领域更加宽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荆州与日本企业、产业对话合作,推动双方开放经济高质量发展。

    难波一尚说,日本大分县丰后大野市与荆州市荆州区是友好城市,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友好关系并加深了解,从而推动两地向更广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49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