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吴锦会见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9月10日,市委书记吴锦会见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傅文德一行来荆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先正达集团扎根深耕荆州表示感谢。吴锦表示,荆州是湖北之中,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着特殊重要位置。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得荆州者得天下”,荆州区位交通、产业基础、人力资源、科教等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先正达集团把握发展机遇,继续投资布局荆州,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在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发展。荆州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各类市场主体在荆投资兴业创造更优环境。

      傅文德对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先正达集团十分看好荆州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加强与荆州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安道麦沙隆达基地建设,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黄镇参加会见。

      据悉,安道麦沙隆达基地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湖北省沙市农药厂,现为安道麦中国区两大生产基地之一的农药原药生产基地。2020年6月19日,由中化农业、先正达、安道麦等公司组建而成的先正达集团中国正式成立。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117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