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何光中会见“领团荆楚行”访问团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云上荆州 】

    7月28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会见了“领团荆楚行”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华熳廷等一行。

    何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领团荆楚行”外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荆州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荆州与韩国、英国、法国等国在经贸、文化、艺术、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十四五”时期,荆州将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加强与各国友好城市在各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为外资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外国友人安居乐业营造一流环境。

    姜承锡表示,在荆州访问的行程内容丰富,为荆州疫后涅槃感到由衷钦佩。荆州市与韩国江陵市缔结友城已久,实现了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祝愿荆州市与韩国江陵市发展更进一步,两市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省委外办副主任冯细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邓应军等参加会见。

    在荆州期间,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荆州博物馆等地,领略了水乡风情,切身感受了荆州疫后重振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35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