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19个国家学生写春联挂灯笼 长大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外籍师生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荆州日报 】

    2月8日下午,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市委外办、荆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共同举办“同庆新春,共品新年”外籍师生迎新春活动。共有来自法国、西班牙、加拿大等19个国家的2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写春联、贴春联、挂灯笼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提笔书写了自己对新年的期望和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部分学生还借此机会用书法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之情。书写完毕后,留学生们将春联和灯笼悬挂至校舍门前,寓意新春大吉。

    来自法国雷恩的Jean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很有趣。三年前我因对中国文明感兴趣而来到这里,今年春节学校提倡就地过年,我们留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今年我打算和室友一起吃年夜饭。”来自巴基斯坦的简力同样会在荆州过年,他已经和中国朋友约定好除夕一同包饺子、看春晚来迎接新年。

    据悉,目前,长江大学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800多名国际学生,受疫情影响,今年共有230多名学生留在荆州过春节。这些学生都将收到由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提供的新年大礼包。礼包里面不仅有口罩等防疫物资,还有致国际生们的慰问信,精心为他们准备的花生、糖果等小零食。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778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