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好交往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城市

友好城市 | 荆州市——美国韦斯特切斯特郡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20150825193829_262.jpg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1998年6月12日

    对方城市介绍:

    韦斯特切斯特郡,是位于纽约大都市北部的一个郊区郡。韦斯特切斯特郡经济实力雄厚,工业门类齐全,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大型跨国公司的总部和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韦斯特切斯特郡教育发达,该郡有三十所学校被美国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学校,全郡有各种学院、大学和护理学校等高等教育机构23所。

    友好交往内容

    经中美经贸文化交流中心总裁游容婉萍女士牵线搭桥,荆州市与美国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郡1995年开始交往,1996年、1997年双方多次互派高层访问团组,于1998年6月12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

    两市的友好交往主要集中在城市建设方面。荆州市先后派出城建和园林团组赴美培训,并多次邀请该市政府代表团就园林建设来荆进行指导,为荆州市的城市建设、园林规划设计等方面传授了宝贵的经验。1998年,荆州市向韦斯特切斯特郡赠送了一座中式园亭及部分配套设施。韦斯特切斯特郡也先后向荆州市儿童福利院和中山公园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儿童玩具和儿童娱乐设施。同时,荆州市沙市大学与韦斯特切斯特郡社区学校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361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