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在鄂全国人大代表调研长江岸线生态修复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率领在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专题调研长江岸线生态修复情况。

      王玲一行深入临江仙公园、荆州港旅游码头、柳林水厂水源保护地,实地了解荆州长江岸线整治复绿情况,并考察了洋码头文创园规划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长江岸线生态修复情况汇报后,王玲对我市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荆州依江而建、因水而兴,为湖北乃至全国粮食安全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当前长江大保护背景下,荆州市委、市政府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全市上下思想高度统一、认识非常一致、举措十分有力,通过近两年的奋战,沿江岸线变化很大。

      王玲强调,荆州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荆州的事就是湖北的事,湖北的事也是在鄂的全国人大代表的事,希望参加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在继续支持荆州抓好生态修复和保护方面,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议,加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助力荆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市委书记何光中,市长崔永辉参加调研。崔永辉在汇报我市长江岸线生态修复情况时表示,近年来,荆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做实环境治理及生态建设项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推动长江大保护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荆州将持续抓实生态修复、抓牢联防联控、抓好机制创新、抓紧绿色发展,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逐步改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05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