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何光中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新时代荆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何光中一行先后来到荆州文保中心、市图书馆、荆州广播电视台和荆州日报社实地调研,了解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同志。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为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何光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何光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率先学懂弄通精神实质,促进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传播荆州声音,讲好荆州故事,振奋发展士气,奏响发展主旋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全面提升城市内在气质和外在颜值;牢牢把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斗争第一线;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突破性发展,擦亮“楚国故都、三国名城”城市文化名片。

    何光中强调,要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标准,打造一支高素质能打硬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032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