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荆州市“两桥一路”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龙传华致辞 吴锦宣布开工 周志红主持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2月28日,荆州市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两桥一路”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项目总投资256亿元,将加快荆州跨江发展、区域性交通物流中心建设,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致辞,市委书记吴锦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开工仪式。

    龙传华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湖北交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履行国企功能,持续加大在荆州地区的投资力度,全力支持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此次集中开工的“两桥一路”重大交通项目,对优化国家和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完善长江经济带骨干路网结构、助力我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推动荆州跨江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湖北交投集团将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推动项目建设,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跨度公铁分层斜拉悬索协作体系桥。观音寺长江大桥是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过江通道工程的关键性控制工程,大桥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一大跨径公路斜拉桥,也是世界首座超过千米的混合式组合梁斜拉桥。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燕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刘辉文、黄镇、夏光宏、李敢,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开工活动在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北岸现场设主会场,在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观音寺长江大桥项目现场设分会场。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48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