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春满家园 2016年荆州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2月1日晚上8点,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联投国际城全程冠名的“春满家园—2016年荆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荆视综艺演播厅精彩上演。因为今年是猴年,晚会现场搭建了花果山、水帘洞等布景,突出了猴年的味道。另外,还有“齐天大圣”现场送礼,让观众感受到了猴年的新春祝福。

    市领导施政、王守卫、刘爱华、吕晓华、张国荣现场观看了晚会。

    说起晚会就不得不提明星,有了明星的助阵,一台晚会才更加有看点。今天“刘德华”和“刘谦”也来到了现场。您别惊讶,这晚会现场的两位明星乍一看还真的和刘德华、刘谦两位巨星很像呢,他们可都是我们荆州走出去的明星脸。其中吴一昊先生,不仅长得像刘谦,而且他的魔术,绝对可以媲美刘谦。而刘德华的模仿者可琪,是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冠军,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脸07年度总冠军,并多次受邀参加刘德华歌友会担任嘉宾,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今天他们两个人分别带来魔术演出秀和刘德华经典曲目《回家的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008年中国原创音乐通俗男歌手最具实力奖获得者王钧和周华健演唱会嘉宾歌手张夏等我市优秀新生代歌手,在市春晚的舞台上,用他们改编的经典荆州民歌《喇叭调》和《火烧粑》,表达了对荆州这座城市的热爱和祝福。他们用精湛的唱功,将这些荆州人耳熟能详的歌曲用新的唱法演绎,掀起了晚会的一个小高潮。

    接下来的肚皮舞表演,《茉莉花》合唱、小品《傻女婿拜年》、戏曲联唱《说三国、道三国》都各有精彩。特别是带有荆州本土特色的非遗穿越、国粹唱三国等节目,将历史和现代相结合,不但展示了荆州的历史厚度,也总结了荆州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

    在2016年1月5日,随着入列、命名、授旗等一系列仪式的完成,海军荆州舰终于能以这个名字驰骋于大海,她所有的荣耀也和古城荆州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今晚,荆州舰上的部分官兵代表也来到了现场,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

    今晚,荆州籍著名小提琴家、CCTV小提琴大赛金奖获得者刘霄和她的夫人—青年钢琴家宋滢轩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并带来小提琴钢琴合奏《查尔达什舞曲》。他们珠联璧合的精湛演出,让人陶醉。随后,我市知名的小提琴老师,也就是刘霄的父亲刘胜华,也走上舞台和他们演奏了中国名曲《梁祝》,他们一家人用音乐向荆州市民送出新春祝福。

    晚会中,无线荆州平台进行了三轮大抽奖!参与“摇一摇”的15名幸运观众,还获得了一份精美大礼。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无线荆州和荆州新闻网同步直播。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596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