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荆州市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8744件 货值29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让市民放心消费,明天就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4日上午,市工商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烟草局、市盐务局这5家单位联合行动,集中参与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8744件,货值295.18万元。

    上午九点,执法人员在荆州市义乌小商品城门前,将去年一年收缴的假货进行集中。并用了十余辆大车,将这批假货分类别装载,运往荆州集美垃圾发电厂进行处理。

    据荆州市工商局稽查分局副局长况庆介绍,本次销毁的假货中,市工商局销毁食品1227件,日用品11125件,建筑材料460件,家用电器30件,药品1446件,其他256件,货值78.95万元。另外,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烟草局、市盐务局也带来了日常工作中收缴的假药、假烟、劣质食盐等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将销毁的商品做工粗糙,保质期和生产日期印刷模糊。况庆表示,希望市民今后购买商品时,多注意外包装上的产品信息,同时尽量到正规商店进行购买。

    据了解,3月15日上午,荆州市城区将设6个点,受理消费咨询投诉。主会场地点设在北京路沙隆达广场,分会场地点分别在荆中路好邻居超市天桥店、北京中路安良百货门前、豉湖路武商量贩广场、四机路天天超市、北京路沙市中商百货门前,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反映问题。(肖琦 何芳)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59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