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市委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坚持“实”字为要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5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书记李新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是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激情,在学习教育和实干苦干中锻造一支适应荆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壮腰工程“十年大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新华强调,要坚持“实”字为要,把“两学一做”目标要求全面落到实处。要抓实“学”这个基础,抓实“做”这个关键,抓实“改”这个重点。在“学”和“改”中达到更高标准的“做”。今年,全市将重点开展基层党组织班子软弱、组织生活不严、村务监管混乱、集体经济落后、服务阵地不达标“五项整顿行动”,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整体提档升级。

    李新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坚持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始终,通过“三会一课”等系列主题活动,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坚持把严格督促检查贯穿始终,确保学习教育措施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主持会议并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要做好结合文章,各地各单位要根据市委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同落实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市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结合,与整治“为官不为”相结合,精心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避免“两张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汉桥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我市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今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项目清单的重点内容,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首要内容。(记者 蒋斌)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588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