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荆州市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31】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7月29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荆州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这是继2012年后再次获此殊荣。同时,荆州监利县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县”。

    “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国家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每四年评选一次。据了解,此次湖北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城市共有13个,其中地级城市仅7个,荆州市自2012年以来,连续两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自1996年来连续五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

    2012年以来,荆州市委、市政府、荆州军分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传统,切实建立“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近年来,驻荆部队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在支援荆州经济建设中站排头,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荆州市地处长江中游,是部队进渝入川的重要通道和部队动员集结的重要地区,四年来,荆州市积极为驻荆官兵提供优待,每年从部队接受安置转业退伍军人达3000人,通过制度规范,使双拥工作由感情支持变为制度约束,真正实现双拥常态化。(邓亚男 董浩)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58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