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荆州

荆州市多措并举严防“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自9月5日市纪委监察局印发《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后,全市各地紧盯节点,多措并举,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沙市区纪委为杜绝“节日腐败”,提前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节日纪律,通过“今日沙市”和“廉政沙市”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推送廉政提醒信息,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干干净净过佳节。

    松滋市纪委坚持全市“一盘棋”,市、乡镇、村居三级联动,着力整治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人情风”等问题,并成立4个明察暗访组,从9月初起开展拉网式检查,督促16个乡镇纪委同步发力,组织开展对辖区站所、村居的督办检查,着力消除检查空白。

    公安县纪委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通过多种渠道公布了“四风”问题举报方式,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的廉政短信。同时派出5个明察暗访组深入酒店、餐馆、超市展开集中巡查,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反弹。

    洪湖市纪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通过打好“预防针”、划定“高压线”、亮出“撒手锏”、搭建“曝光台”四项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弦,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目前,1600余条廉政短信通过“洪湖清风”平台直达洪湖市党员领导干部手机。

    监利县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双节”节点,聚焦“四风”问题,利用电视、短信、网络等强化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要求,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防腐墙”,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荆州区、江陵县、石首市等地也纷纷就落实“十个绝不允许”、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出安排部署,着力营造文明过节、廉洁过节氛围。(记者郭仕新)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577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