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奋楫争先启新程 笃行不怠建新功 ——市委外办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 】

    2月23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组织了相关理论学习。

    会上,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市“四大会战”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精神,集体学习讨论了《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江汉平原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会后,办主任周舟同志做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周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持续用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持续用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持续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持续用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持续用力,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外事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9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