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以学铸魂 坚定理想信念——市委外办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


    10月20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参与理论学习。

    会上,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会后,支部党员就推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工作方向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做贡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精会神践行“外事为民”,齐心协力做好“两个服务”,合力共谱外事工作新篇章;要认真开展“我为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活动,收集高质量“金点子”建议,研究落实有效可行的好建议,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汇总转化,推动荆州以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高质量发展

    此前,根据10月份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提示及办工作安排,市委外办党员前往包联社区学堂洲社区领办民生实事,积极参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44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