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时近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市委外办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市委外办召开2023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机关退休干部共度重阳佳节,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周舟代表办领导班子向机关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荆州外事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湖北广电台专访吴锦书记的短片《先行谈——对话市州书记市长 专访荆州市委书记:古城芳华 复兴之路》

    会上,退休干部对外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成立外事志愿服务队、举办中秋国际联欢晚会等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办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的尊重、关心、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近年来,荆州发展变化大,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对荆州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作为退休老干部,将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外事工作发展。

    周舟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感谢退休干部们对工作的理解支持,希望退休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劲加油、建言献策。市委外办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精会神践行“外事为民”,齐心协力做好“两个服务”,合力共谱外事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4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