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 】

    7月28日市委外办组织在职和退休干部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三袁家规家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等各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桩桩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树立“慎微、慎独、慎初”意识的重要性,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三袁家规家风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袁氏家教十则》《袁氏家戒十条》“廉政文化诗词书画作品”等展示版块。一条条家规家训、一个个家风故事跃然于眼前,全体党员在这场“沉浸式”现场教学中深刻感受到了袁家三郎正直向善、清正廉洁,感受到了袁氏家族“严明敦厚”“立德做人”的良好家风,发人深省引人共鸣。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良好家风,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升纪律自觉性,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1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