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荆州市委外办积极参加对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

    9月29日,“中国湖北·韩国物流合作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活动由湖北省委外办、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中国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地区总代表洪彰杓出席活动并致辞。在活动现场,现代物流、ICT、汽车、医药生物等领域中韩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产业前沿,碰撞“思想火花”,开展交流探讨与深入洽谈。

    荆州市委外办副主任何卫东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荆州企业代表参会,在交流活动中积极对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驻武汉代表处和韩、日参会企业代表,大力宣传推介荆州投资优势和营商环境,并邀请韩国企业家来荆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会上,荆州参会企业代表还同韩方同行进行了一对一线上线下交流。

    湖北与韩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基础深厚,经贸合作潜力巨大。目前,韩国已是湖北省第三大双边贸易伙伴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大批韩资企业落户湖北。2022上半年,湖北与韩国的双边贸易额达174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4.2%,充分现实了双方经贸合作的潜力和活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737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