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市委外办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 】

    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9月27日,市委外办举行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们“回家”看看。办领导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共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组织退休干部集中收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歧途》;学习了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湖北省、荆州市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向退休干部通报了市委外办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退休干部经费使用情况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无论在职还是退休,都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思想上警钟长鸣,持续加强自身学习,做到清廉做人,廉洁齐家,不越纪律红线和党纪国法高压线。听完相关情况通报后,退休干部踊跃发言,大家对市委外办关心和重视退休干部表示由衷感谢,对市委外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退休干部还围绕外事工作更好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外办工作,助力荆州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外事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外事工作取得的良好局面,是一代代外事人辛勤耕耘的结果,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好政治优势、人脉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外办工作。在职机关干部要学习退休干部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敬老爱老,知恩感恩,接续奋斗。

    周舟表示,市委外办将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市委、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挖掘外事资源,展现外办作为。外事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外事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任务,做既能“高大上”、更能“接地气”的好干部。要守正创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任务,聚焦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服务”,创新外事工作形式,丰富外事工作内涵,多措并举开展好对外交往活动,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展现外事作为。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699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