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问十帮”深走访 实心实意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

    8月30日上午,市委外办工作专班深入“十问十帮”包联企业荆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企业,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原材料进口价钱变动、产品销售、客户资金回款进展、股权变更办理情况、企业抵扣税减免情况、申请专利贷款进展、融资贷款、外籍员工来华工作、厂区污水处理、新厂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商议企业发展壮大的对策办法。

    周舟表示,市委外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十问十帮”活动认真梳理企业诉求,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协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友协秘书处秘书长崔松陵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7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