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

    85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外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作专题辅导。

    刘宗彪以《服务大局、勇担使命,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荆州市情,全面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总结提炼。

    会后,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勇争先、实干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外事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47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