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周舟赴武汉光谷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市委外办 】

    7月8日上午,荆州市委外办主任周舟一行赴武汉光谷进行招商考察,实地走访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功能性营养品及行业未来发展进行磋商洽谈。

    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功能食品、保健食品、特殊食品、医学食品业务。该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环氧乙烷法”牛磺酸生产工艺专利技术,生产总量占国内70%以上,并占有国际牛磺酸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红牛、雀巢、亨氏、娃哈哈、修正等国际国内品牌长期合作伙伴。

    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周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专利技术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周舟表示,荆州有多家生产肽原料产品的公司,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泛,诚挚邀请永安康健药业来荆州访问,实地考察荆州的营商环境,来荆投资兴业,实现政企互利互信、合作共赢

    荆州市委外办将在职责范围内竭尽所能为企业服务,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32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