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炎夏系民情 真心解民忧 ——市委外办深入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市委外办 】

    76小暑到来之际,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石首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大家深入石首市谢凯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以及南口镇陈币桥村“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石首市谢凯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周舟一行详细了解合作社生猪饲养情况以及小龙虾销售情况,询问销路是否通畅、市场行情是否稳定。得知合作社今夏小龙虾和生猪销售利润可观后,鼓励合作社负责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思路,利用电商、物流等多种渠道,将小龙虾等农产品远销海内外。对合作社提出的贷款难问题,专班及时联系了相关金融机构,助推企业尽快解决融资难题。

    在乡村振兴联系点石首市南口镇陈币桥村,市委外办送上精心准备的5箱防疫物资,同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四查四看”活动交流意见。周舟指出,要守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底线,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不断提高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能力。

    最后,机关干部分别来到“一对一”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话里短,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并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还组织机关干部购买了村民滞销的扫把、葡萄等物资,用实实在在行动,为村民解忧,让群众暖心。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24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