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市委外办 】

    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21日、23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到对口联系社区荆州区西城街办三义街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机关干部在社区先后走访7户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户,机关干部与困难群众聊家常、听民声、汇民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所需。活动中,机关干部还为2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送去党委政府的牵挂和问候。

    市委外办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深入群众实地走访,入户要“走心”更要“交心”,把感情带下去,把问题带上来;要积极为群众“代言”,主动认领群众的“微心愿”,用心解决群众的“烦心事”,用情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14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