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寻求合作商机 促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市委外办树牢“三命”意识,强化招商优先意识,坚持以“第一力度”抓招商,挖掘人脉资源,加强与企业家的对接联系,不放过每一条招商信息,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经市委外办前期多次的线上联系对接,6月17日,百度智能云和军捷教育应市委外办邀请,来荆开展线下面对面合作洽谈。洽谈会上,市委外办向百度智能云和军捷教育介绍了荆州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百度智能云和军捷教育分别就AI智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项目的融合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投资荆州的相关事宜与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招商局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的荆州市直部门表示,热忱欢迎百度这类知名企业投资荆州、深耕荆州,并将尽全力为项目落地、稳健发展提供热情高效服务。百度智能云和军捷教育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荆州人才、技术和市场优势,不断推动与荆州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真正把合作共识变成合作项目,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1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