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保密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市委外办 】

    424日,市委外办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全机关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中查处的一起起泄密案例,警示机关干部坚决不能贪图一时办公方便、快捷,利用手机软件传播、处理涉密文件。同时,按照保密宣传教育月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密伴我行”保密知识竞赛选拔赛,选拔3人参加全市保密知识竞赛。

    最后,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同志为机关干部讲授保密知识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机关干部讲解保密“保什么、怎么保、谁来保”,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三个特别注意”,长期这样做的不一定就是正确的保密做法、自认为普通的内容不一定就不涉密、大家都那么做的不一定就是正确的保密做法。

    学习活动强调,外事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严守党的秘密,做到守口如瓶,防意如城”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增强保密观念,加强学习,打牢保密基础,坚守防线,确保保密制度落实落细;要谨记保密“八个要求”,做到“保密无小事”,熟练掌握日常保密要求,树立“有密必保、保密必严、泄密必究”的理念,言行上保持警惕性,脑子里绷紧安全弦,守牢保密底线。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618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