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十问十帮”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市委外办 】

    3月1日上午,市委外办负责人周舟、副主任何卫东带领工作专班深入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市委外办工作专班实地查看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许明标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资金运转厂区扩建、国际合作、产学研、用工薪酬、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共同商讨解决困难的办法措施。

    市委外办工作专班表示,市委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职能优势,积极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逐个破解急难愁盼难题。

    周舟要求,市委外办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用好用足外事政策和资源,落实“十问十帮”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解决嘉华科技的实际困难,护航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为荆州加快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应尽之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58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