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外侨局组织召开“双争”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按照全市“双争”活动安排部署,9月14日,市外侨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以“履职尽责 践行‘双争’”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委员领学了市委办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荆州日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系列评论文章,机关支部书记曾远棠同志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对照“双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争创模范机关建言献策,就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

    参会党员干部以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并本着“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支部书记曾远棠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双争”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红脸扯袖、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政治信仰根基,不折不扣的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外事干部队伍,把外侨局机关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05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