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外侨局举办外事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市外事干部队伍的政策水平、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9月4日下午,市外侨局组织召开全市外事业务工作培训会,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外侨办、大中专院校、医院等单位涉外业务经办人共23人参加,会议由市外侨局副局长杨红娟主持。

    会上,市外侨局涉外业务科、国际交流科负责人重点围绕因公出国(境)、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邀请外国人来华、海外领事保护、国际友好城市交往等方面内容,对外事管理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外事工作经验。会议现场发放了海外领事保护宣传单宣传领事保护知识。县(市、区)外侨办、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涉外业务经办人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践性、操作性、指导性强,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涉外业务工作。

    市外侨局副局长杨红娟从全面理解掌握因公出国(境)总体原则和要求、认真执行规范落实涉外管理规章制度、准确理解外事工作服务与管理的基本关系等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做好外事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面做好全市外事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044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