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美经贸交流活动湖北篇开幕 [楚韵水乡]莲藕美国“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美新网 】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湖北公安县“楚韵水乡”莲藕美国推介会现场

     

     

    11月4号,由美国华人商会、中国湖北公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美国地道中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公安楚韵水乡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美经贸交流活动湖北篇暨湖北公安县[楚韵水乡]莲藕美国推介会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工业市汉天卫视主播厅隆重举行。

     

    国会议员赵美心为嘉宾颁奖

     

    国会议员赵美心、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石莉莉、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国、美国华人商会会长陈金鍇、美国华人商会名誉会长应持荣等近500名政商界嘉宾与湖北公安县县长杨运春等数十位来自中国湖北的政府官员及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中美嘉宾首先观看了湖北公安县宣传片《性灵公安》和莲藕专题宣传片《楚韵水乡》,其中所展示的公安县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让与会嘉宾感叹,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高速发展为全球发展带来了许多机会,蕴含着巨大商机,湖北省抓住中美合作最好时机,抛出橄榄枝必将打开湖北省与美国政治、经济、文化全方位合作新局面;公安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湖北公安县县长杨运春表示,公安县是百湖之县,莲藕品质极佳,中国各大媒体都进行过详细报道,感谢多方努力才能有此次的良好契机,让湖北公安的农产品能够在美国推广,为中美贸易发展做出贡献,代表公安106万人民感谢各方支持。

     推介会上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所有嘉宾准备了丰富的自助午餐及礼品,以“楚韵水乡”莲藕为原料加工的系列美食。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298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