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委外办到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洁城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靓化古城容貌,改善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美观的形象争创国家文明城市,7月8日,按照市委文明办工作要求,市委外办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带领机关志愿者到联点共建的荆州区东城街办草市社区开展“洁城行动”,积极推进“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

    活动现场,市委外办志愿者们化身“粉刷匠”,带着涂料、滚刷、铲子等工具,对草市社区东环路附近的老旧小区顽固“牛皮癣”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有的用小铁铲清除楼道里、楼梯扶手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滚刷蘸着涂料对陈旧昏暗的墙面进行粉刷,有的对黑色涂鸦小广告用涂料遮挡的方式进行覆盖。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居住环境焕然一新,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周边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对路边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规整、齐放,力求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市委外办还为草市社区送去防疫防护物资,提醒社区工作人员在接转入境来荆人员、中高风险区来荆人员和采集核酸等防疫工作中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护要求,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3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