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外事论坛

深挖港澳资源 助推开放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 】

    6月24日至26日,“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港澳资源走进‘宜荆荆恩’”活动在恩施举办。省政府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处、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湖北省香港商会以及近40家港澳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荆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敢率代表团参加本次活动,并在专场推介会上向参会代表推介荆州。

    李敢表示,荆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是一座魅力四射的活力之城,是一座内聚外联的开放之城,当前的荆州产业、文化、区位、人才优势凸显,正处于政策加持窗口期、疫后恢复成势见效期、新旧动能转换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真诚希望与会代表发挥眼界宽广、人脉丰富的优势,更多地宣传荆州、推介荆州,诚邀港澳企业家和有识之士考察荆州、投资荆州、深耕荆州。

    荆州代表团一行还随团考察了恩施和宜昌港澳企业,与参会冈部置业、湖北腾飞人才、宝德隆商贸、戴德梁行、中国水务集团、玉湖冷链、湖北振皓南德、武汉佳泰贸等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推介荆州区位优势、产业配套、资源要素、发展规划等国际化营商环境,共谋发展新机遇,创造共赢新空间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686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