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清廉机关

上好新年“第一课” 守好廉政“第一关” ——市委外办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 】

    近日,市委外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上好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

    活动中,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思想学,结合自身思,查找自身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毫不放松加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讲好政治纪律规矩;要推进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务实工作作风;要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牢记于心,使干部清醒认识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是“长牙”“带电”的,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工作,依纪依规履行职责,自觉养成在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摒弃各种不良习气。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8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