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清廉机关

纪法学习绷紧弦 以案明纪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

    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工作安排819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相关讲话精神、湖北出台容错纠错工作办法、《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8种情形可容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条例法规和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歧途》。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机关干部要把规矩当习惯,不把习惯当规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要牢固树立崇规意识、遵规意识、执规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严于律己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常态。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以案为鉴,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慎独、慎行、慎微,时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党风廉政是我党建设的永恒话题,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很有必要也非常重要。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管党,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廉动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6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