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

    1月13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主任周舟主持会议,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主题教育办联络四组、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扣会议主题制订工作方案。会前,县级干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以认真较真精神、从严从实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办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舟同志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带头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县级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坚持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突出问题导向,正确对待批评和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充分体现了认真负责态度和从严从实要求,做到了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进行政治体检的目的。

    最后,周舟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将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全面盘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市委外办将着力提高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担当作为,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斗争本领;着力巩固成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外事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974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