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共同缔造” 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9月16日,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共同缔造”专题学习。会议由办主任周舟同志主持,全办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共同缔造既是认识论也是方法论,全办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将“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外事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共同缔造”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深刻理解共同缔造的理论依据、深刻内涵、精神要义和路径方法,转变传统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路径;工作上要结合外事工作职能,以小切口落实实事项目,将“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工作方法贯穿活动始终风上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先行先干,干中求助,积极践行“外事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82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