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加强翻译学习增本领 提升业务能力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

    为进一步提升外事翻译干部业务能力,更好服务荆州对外开放,8月29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全省外事翻译干部线上学习交流会。

    线上学习交流会上,资深中英同声传译员姜涛、余洋围绕“口译实战能力提升”主题作专题讲座。授课人员结合翻译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就翻译工作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外语表达能力、知识面积累、口译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机关翻译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口译实战学习非常必要,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外交往口语翻译的学习,将理论用于实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语言为桥积极向外传播荆州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周舟肯定了各位翻译在外事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要求外办青年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全外事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翻译服务,在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中贡献新的外事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72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